0001.jpg 

這是位鑽研手工果醬的朋友自創品牌,有興趣的朋友請參考這裡SUNNY ROCK日光搖滾

很高興能拿到朋友製作的果醬,我就幫這個商品來個開箱(開瓶?)文,也順便說一下我的試吃心得

這類商品對我來說,就是吐司的塗醬,來做為早餐相當適合,但這位朋友確有辦法做出千變萬化的果醬料理,很厲害

01.jpg 

左邊是肉桂蘋果,又邊是雙莓(草莓+覆盆莓),本次做肉桂蘋果的開箱

02.jpg 

我覺得外觀的設計上還蠻簡潔的,頗對我的味,有作為設計人的一定功力,貫穿下來這條就是封條了

03.jpg 

瓶蓋,標示品牌及純手工製的堅持

04.jpg 

瓶底,成份的說明,保存期限3個月,因為是無防腐劑的

 

05.jpg 

跟奶油刀放一起,了解一下該規格的比例大小

06.jpg 

開瓶了,淡淡的蘋果香

07.jpg 

用奶油刀挖一些出來,感覺的出用料的扎實

08.jpg 

挖一勺出來,呈現金黃色澤,至於黑黑小點的,可能是成份中的肉桂吧


09.jpg 

配角,本次與85度c的牛奶吐司做搭配

10.jpg 

均勻的塗抹上去,大約用了1/5的量(薄薄的一層),第一次吃,我怕太甜不敢塗太多

11.jpg 

泡了杯咖啡(3合1的),搭配起來,這就是很基本的一頓早餐了

來說說食用上的心得
1.我只吃過一般市面上的果醬,最大宗的就是草莓口味,習慣了這種味道(口味較重),在品嚐馬兒的蘋果口味之後,發現原來果醬可做的如此清爽,但又不失淡淡果香
2.我嚐不出內容物的肉桂味,可能跟我不知什麼是肉桂味有關,也或許只是提味的作用
3.薄薄的塗一層就夠了,自然的蘋果味道,不會太甜,符合現代人的口感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ainan1998 的頭像
    Tainan1998

    Car Model Collection

    Tainan1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